咕咕姑酌总是咕咕

咕咕使我快乐

《术环的游戏》读后感

怎么算一篇好文?
是有着优美的文笔,缜密的情节还是独特的脑洞?
我觉得都不是,而是一颗初心。
为什么想写这篇文?写这篇文最初想表达的是什么?我个人认为这是不应该改变的,就像与同太太说的一样,不会为了迎合大众而去改变什么。就是写自己想写的文字,表达自己想去表达的东西。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初心往往拥有着一腔热血。基本上开了新文都是满怀着热情的。像我,三次开了不少坑。虽然都是坑,但是写之前或是刚刚写的时候往往内心都非常激动的勾勒出了世界观,人设,满怀着一腔热血去写,信誓旦旦的说我会写下去的。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种激动就渐渐地消失了。而与同太太就没有,我一口气看了二十章(原谅我刚刚注意到这部好文),感觉……好好看啊。伏笔很多的样子,但是原谅作为一个推理渣我什么都看不出来orz但是很明显能感觉到与同太太的用心。
关于设定,相信卡卡一定可以破蛹而出的!卡卡真的很让人心疼……总是以大哥为先,总是担心自己配不上大哥什么的qwq。还有作为一个卡厨我居然在这篇里奇妙的喜欢安哥……心疼安哥,太过于善良和负责任,总有一天会被压垮的。他真的就是一名骑士呢。不忍心去让新人们去了解这个世界,并且是基于他第十九次带新人,不是第一次。总想着去保护他们,哪怕自己会受伤,哪怕这只是自己接触过带领过的十九分之一。他本性如此,不会改变。关于放血这个设定……只剩下心疼啊。为了所爱的人,宁愿去放血。
再谈谈世界观吧……abo我看过很多,哨向这算是我追的第一本中长篇。世界观异常的宏大。塔,暴躁者,人类原本的家园,蛹,背后操纵者……只能感慨一声设定应该不是那种恋爱为主的,以前看过一篇文,设定宏大,感情戏少到几乎没有……而《术环的游戏》不是这样子的,我感觉应该是那种恋爱正剧各占一半的。
顺便好奇,《术环的游戏》,是不是背后操纵者叫术环?(推理渣求不喷qwq)
@与同 希望太太继续写下去!加油!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