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姑酌总是咕咕

咕咕使我快乐

赤渊奶茶店

  #卑微文手的自己生贺自己产粮辣鸡活动

  #倒计时四天

  #我流P家宝贝儿,ooc归我

  

  

  昨儿我们讲了讲雁回蛋糕店,今儿再来唠唠另外一家店——赤渊奶茶店。

  同样是一家名字很古怪的店呢,就在雁回蛋糕店隔壁。所以……嘿嘿嘿经常能在赤渊奶茶店里捕捉到隔壁店的小花痴曹娘子。

  为啥?

  因为店长小哥哥盛世美颜,给你暴击的那种。清空血槽的能力不比隔壁骚包顾教授差。

  店长一头长发,乌黑柔顺发亮,真让人好奇他用的什么洗发水。呜呜呜给个护发素牌子也行啊(bushi)。

  这种长发美人,你不心动吗。

  但是叭……心动也没用的,店长小哥哥有男朋友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还是那句老话,你爱的男人不爱你。

  店长的男朋友目测是只年下奶狗。天天蹲店里,他不工作吗?!

  咳,开玩笑的。

  一口一个“灵渊哥哥”,生怕我们不知道你和你灵渊哥哥有什么py交易吗???没办法,店长盛灵渊宠他。

  唉,这就是爱情。

  就在昨天,本台记者(bushi)还目睹两人同喝一杯奶茶,甚至……还给隔壁顾教授和长庚店长也送了一杯。

  这算什么,对单身狗的嘲讽吗???

  于是我哽咽着去买了杯奶茶。

  对的店长,我要巧克力加珍珠加椰果!

  哦对了我还没跟你们介绍自己。

  我叫唐少行,男,是P大的大一新生。之所以对这里这么熟悉是因为……我高中是P大附中的,劳资前男朋友最喜欢往这儿跑。

  去他的前男友。

  还是继续讲奶茶店好了。

  给隔壁送了奶茶之后,顾教授跑过来问有没有网红酒精冰淇淋。

  灵渊店长:“^_^没有。”

  然后转头给隔壁长庚店长发了微信:“子熹又想喝酒了。”

  我坐的那个位置正好能看见这条消息——视力5.0怪我吗。

  太狠了。

  我还是快乐的当一个单身狗好了。

评论(1)

热度(30)